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更新时间:2019-08-19 11:37:29点击次数:8307次

本报讯(记者李毅)8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许皞就“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到涞水县进行专题调研。

 许皞先后到涞水县九龙镇山南村、北龙门村、大龙门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当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有关工作,听取了县乡村三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具体举措汇报,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许皞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行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紧盯目标,强力推进,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许皞强调,要统筹城乡规划,充分发挥涞水县地理优势、资源优势、旅游优势,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把城市和农村看成一个有机整体,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努力形成全县一盘棋、城乡融合互动和共建共享的发展格局;围绕“三农化一农”,推进农民职业化,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实现土地集约、高效、多功能利用,打造乡村振兴新格局;要充分发挥农民主体作用,激发农民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