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保定市政协民建、民进界委员到高新区检察院和企业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09 11:06:54点击次数:4934次

近日,保定市政协民建、民进界委员一行20余人到高新区检察院和鼎阳智电慧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各位市政协委员先后参观了高新检察文化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办案工作区,详细了解了创建学习型检察院的做法、成效以及服务大厅办理的主要业务和承担的服务功能,感受到了检察机关对未成年人的人文关怀和特殊保护。

随后,各位政协委员观看了高新区检察院制作的微电影《信心》、《蜕变》和综合新闻宣传片。


民进会员、青山集团总经理于强作为政协委员代表发言。他说,通过工作介绍和观看宣传片,对检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近年来,高新区检察院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发扬改革创新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继续为检察院工作发展建言献策,维护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最后,市政协常委、民建界召集人、市政府参事、河北大学国际经济系主任王延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通过视察、观摩、听取汇报,体会到高新区检察院的工作非常深入、细致、具体,各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办案中既体现法律的硬度,也体现法律的温度。彰显了检察干警的责任担当,尤其是履职为民和维护公平正义做出了较好成绩。对于市政协委员更好地建真言、献良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具有非常大的帮助。

高新区检察院视察结束后,各位政协委员实地调研视察了民建会员企业鼎阳智电慧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政协委员、董事长郭亚宁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智电云网”智慧配电生态系统的运营模式。

(市政协委员刘跃发)


民建刘跃发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