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建保定市东风支部携手爱心企业开展“迎七一 送关怀 献爱心”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08 10:49:38点击次数:3606次

       近日,民建保定市东风支部与爱心企业河北十环环境评价服务有限公司,来到保定市涞源县北黄土岭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用实际行动助力扶贫工作。
       市政协委员东风支部主委刘跃发和民建会员、河北十环环境评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江海以及部分支部会员、企业职工为老党员和贫困村民准备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和学习用具,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刘跃发、赵江海一行来到老党员谢占星家中,与他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东风支部会员、河北十环环境评价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江海将学习用具送到孩子们手中。并表示:“作为一名新型民营企业家,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能忘记党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致富思源、富而思进,造福民众、反哺社会,要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承担起一名民营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为扶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刘跃发市政协委员  民建保定市委文宣委主任、东风支部主委)


民建市委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