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革保定市委走访调研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19-04-15 10:19:51点击次数:4425次

    为了解民革党员企业家思想状况、企业诉求以及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民革党员企业家提供服务。4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保定市委主委李金善率调研组先后前往保定铭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普康医疗设备公司、河北万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三家民革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党员企业的工程项目、办公场所、硬件设施、产品展示等,并与党员企业家李靖、王耀辉、柏贺、平贝展开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需求,听取意见、建议。

    李金善充分肯定了民革党员企业在自身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鼓励企业家党员们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做大做强。同时,建议企业与本地高校建立密切联系,通过高校科研力量的支撑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民革保定市委将根据党员企业的需求进一步协调内外资源和相关部门机构努力为党员和党员企业做好服务。

    副主委姚忠耿、杨昆,秘书长张凌然参加调研。(市民革)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