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盟保定市委荣获民盟中央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更新时间:2018-11-20 11:10:13点击次数:5885次

    近日,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会议在湖北宜昌召开。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上,民盟中央对在思想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各级组织和特色集体进行了表彰。民盟保定市委荣获“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民盟河北金融学院总支、保定市第二医院总支及保定市韩石子美术馆“盟员之家”荣获民盟中央“优秀盟员之家”荣誉称号。这是继盟市委年内荣获民盟中央“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盟员周连生荣获“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之后,再获盟中央殊荣。今年,在民盟河北省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上,我市民盟河北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保定市第二医院总支、河北金融学院总支还荣获先进基层组织,孙建设等9位盟员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民盟保定市委加强组织领导,将思想宣传工作融入各项盟务工作之中,不断探索思想宣传新方式新方法。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引领思想宣传工作方向;以盟员之家为依托,建设思想宣传工作新阵地;以新媒体技术为支撑,增强思想宣传工作时效性;建立教育实践基地,抓激励树典型,开拓思想建设的新途径,增强思想宣传工作效果。努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聚焦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优势,努力调动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的积极性,持续开展“帮带富民行动”,推进“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深入开展,积极投身脱贫攻坚驻村帮扶等工作,树立了民盟良好的社会形象。涌现出了孙建设、周连生等为代表的盟市委“帮带富民行动”的优秀践行者。

    今后,盟市委将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思想宣传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来抓,在思想宣传工作的参与度和活跃度上下功夫,不断探索新形势下进行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的有效手段。把握好精神信念传承的新脉络,担当好参政议政新使命,开启社会服务工作新征程,履职尽责,努力推进民盟市委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民盟保定市委)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