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就积极推进租购并举住房制度课题赴厦门调研

更新时间:2018-10-08 11:13:38点击次数:5466次

    近日,九三学社保定市委“推进租购并举住房制度”调研组一行4人,在保定市人大常委、九三学社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阎增爱的带领下,赴厦门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厦门滨水小区住房情况以及便民服务中心、物业管理等情况,并在滨水小区物业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与小区居民零距离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阎增爱对此次调研的相关情况作了说明,今年社市委积极承接了中共保定市委统战部涉及推进租购并举住房制度的调研课题,此次调研是为了完善《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相关建议内容。厦门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监管科科长潘海美对厦门市推进租购并举住房制度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调研组成员马宇、程斌、王东等与住建局、物业管理中心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下一步将继续深入调研、挖掘问题、找准办法,形成可行性高、针对性强、具有前瞻性的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中共保定市委决策参考。(王东)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