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进保定市委举办提案答复交流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07-18 11:41:44点击次数:4925次

    民进保定市委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积极有效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在2018年保定市“两会”期间,提交多篇集体提案,得到提案承办单位的有效反馈。

    近日,民机保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俊与提案承办单位保定市旅发委领导就集体提案《关于全力推进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的建议》召开了提案答复交流座谈会。旅发委领导认为提案中所提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并就保定旅游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杨俊指出,从答复情况可以看出旅发委对提案进行了认真研读和仔细调研,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于旅发委的答复及下步工作打算,民进市委表示满意。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更好地促进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发挥作用。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民进市委将继续跟踪提案落实情况,通过政协提案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民进办)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