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正文

勇于担当的企业委员

更新时间:2020-10-12 16:57:22点击次数:4151次

勇于担当的企业委员




——记安国市政协常委李亚彬




李亚彬,安国政协第六届、七届委员、常委,安国市正泰购物中心总经理。安国正泰购物中心是河北华海集团下属的商业机构。河北华海集团旗下正泰商业连锁发展有限公司集合了安国正泰购物中心、正泰超市、中央步行街、药都大酒店、华顺德商贸、正泰仓储配送等众多知名品牌,以先进的商业经营理念和运营管理模式,努力丰富消费者生活,打造安国城市商业名片。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华海集团·正泰超市大力开展献爱心送 温暖活动,积极助力全市人民抗击疫情。公司上下众志成城,关注疫情防 控工作,无偿捐赠防疫物资,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向安国市防控领导小组捐赠生活物资20吨


疫情来袭,华海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联合旗下正泰超市迅速反应,主动担当,奔赴多地采购新鲜生活物资,向安国市防控领导小组捐赠包括黄瓜、西葫、鸡蛋、蔬菜及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20吨,





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供基本生活保障。


为3000居民免费发放三十余吨生活物资


各居民小区的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减少社区居民外出和人员聚集,避免产生病毒交叉感染,华海集团正泰超市联合华海地产、华海物业,为药都新城、清华园、正泰商府、华洋小区等三千余户业主,免费发放黄瓜、西葫、鸡蛋、蔬菜及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共计30余吨,并由华海物业管家配送到家,获 得了广大市民的交口称赞。风雨同心,共同抗击疫情,体现了一个信用为 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委员企业的崭新风采。


向市民免费发放十吨大白菜,传递社会正能量


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正泰超市的采购人员不辞辛劳,连夜奔赴多地采购10吨新鲜的大白菜,并在正泰连锁超市各个门店免费送给本市的广 大市民。在发放现场,顾客手捧大白菜,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对正 泰超市的感谢,在正泰官方微信留言中也收到了诸多来自市民的赞扬。


严格落实防控责任


华海正泰超市迅速组建疫情防控组,积极组织开展好正泰超市疫情防护工作。采取公区消毒,体温监测,来访登记等措施,为顾客安全提供可依靠保障,切实保证、健康消费,安全购物。

1、员工全部配备防护措施。提醒顾客自觉配带口罩。

2、工作人员在广场引导顾客有序排队,防止病毒交叉感染,全面预防。

3、加强商场内通风换气。保洁人员每天间隔     2     小时对场内全覆盖进行消毒,包括玻璃门把手、电梯面板     /      按钮、自动扶梯的栏杆、公共通道、厕所等。为消费者的健康安全着想,免费提供抑菌洗手液。


4、华海集团旗下行加网络科技公司在疫情期间连夜为正泰超市定制

开发了顾客扫码登记系统。顾客使用手机扫码登记个人信息,系统自动生成入场码,凭码进入超市,并与红外热成像网络摄像机连接,完成快速体温检测。减少人工登记造成的交叉感染,同时可以减少顾客的停留时间。顾客进门时,正泰超市安装了专业的顾客体温检测红外热成像网络摄像机。该系统支持AI人脸检测,多目标同时检测体温,并有声光报警, 体温过高报警时语音提示“体温异常请复核体温”,为顾客提供了安全高

效的购物环境。5、正泰超市及时推出正泰到家服务,正泰到家·免费送货服务”,

顾客扫描识别二维码,可以进“正泰超市物资供应群”下单,无配送费, 无限制消费。正泰到家服务为超市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及惠管家APP等 各类粉丝群建立起购物安全通道,及时提供生活保障,稳物价,保供应, 与顾客一起加油。


奉献爱心,向交警致敬


正泰商超工作人员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疫情发生后,广大交警坚守防控一线,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疫情无情人有情。正泰超市把一些民生用品送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用实际行动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坚守服务社会的使命和义务


华海商业总经理李亚彬说,我们给一线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捐赠生活物资,是站出来承担起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作为本土企业,我们应该清楚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所付出的辛苦和汗水,他们是在为我们的生命健康而战斗。





李亚彬表示,作为零售人,在疫情期间,正泰超市员工每天上班之前

必须要测体温、戴口罩,油、米、面、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必须供应充足,应有尽有,价格稳定,满足市民需求。我们坚守岗位,稳物价,保供应,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义务。

(安国市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