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正文

同心战疫 保障民生​

更新时间:2020-10-12 16:55:22点击次数:3252次

同心战疫 保障民生

——记满城区政协常委刘国强

“咱们自己多出一份力,群众就多一份安全。”满城区政协常委、河 北国强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强在疫情防控期间,满怀着一颗质朴感恩 的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任务, 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国人置身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疫情传播迅速,形势严峻,牵动着所有人紧绷的神经,但是蔓延的疫情让我们感受到的不只有焦虑不安,还有最美逆行者带给我们的温暖与感动。政协有号召,委员有行动。刘国强牵头,刘长江、王涛、李成柳等区政协委员共同参与,组织开展“同心战疫、保障民生”服务系列行动。

无偿提供防疫物资。积极为村里捐款5000元,给乡里捐赠体温枪20支,

口罩1500个,水果、蔬菜、副食品等,价值3万多元。主动参与疫情防控。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他们自愿参加乡镇或

者村里的志愿者团队,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原则,昼夜做好疫情监测,为乡村筑起安全屏障。





保障高质量物资供应。防控疫情期间,保障民生是天大的事。刘国强

率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引导广大农民科学管理,加大农业内部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促进绿色农业,环保农业的发展,科技为先导,种植高品质的农产品,保证让人民吃得放心,用得放心。

抓好农产品销售。国强果业公司是一家农副产品贸易公司。疫情防控期间,刘国强在原有市场销售渠道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市场,促进农副产品销售,将果农的损失降到最低。

刘国强说,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也是一个责任共同体。国家危难,匹夫有责。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企业家,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家乡父老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感召更多的人投入疫情防控的战场,能够为更多的人树立起战胜疫情的信心……”简 单朴实的话语,体现了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满城区政协 史顺)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