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正文

好建议 真落实

更新时间:2020-06-22 15:43:37点击次数:4589次

提起保定市政协委员张平,我市的提案承办单位是“又爱又恨”的是张平的较真意识,刨根问底的劲,的是张平的责任意识,肩上扛着政协委员职责,心中装着百姓的使命感。

张平委员是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会长,从第九届至今已是连续五届市政协委员他热爱本职工作,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和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多次受到国家、省、市级的表;他珍惜委员这个荣誉称号,积极参加政协各项活动,每年都提交5到7件提案,每一件提案都深入实地调研,倾听群众意见后提出来的,承办单位办结提案后走访他时,他不光看提案答复,还要实地查看办理成效。

今年4月,针对市民反映较多的莲池区隆昌路段不亮的问题,张平委员调研后,了解到隆昌路2018年建成投入使用后,沿街两侧建有警盾家园,晨巍金地,世新园,北城枫景东区,北城枫景西区,任达佳苑,任庄小区7个大型小区和消防中队及各类商家,是一个车流量和人流量较为集中繁华的交通要道,但是一直没有安装路灯也尚未建立绿化带,天眼监控设备也尚未配置完备,存在着不安全隐患。为此,在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后,张平委员撰写了《让莲池区隆昌路段的路灯尽快亮起来》的提案。 提案交办后,承办单位市综合执法局多次与委员沟通,征求委员意见,协商解决提案中的问题。5月28日下午3点,张平就该提案落实情况和市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在隆昌路施工现场召开工程进度现场办公会,制定了五天后浇筑灯杆基座,十天后安装灯杆的工程施工计划,确保隆昌路路灯在6月底前安装调试完毕。张平委员表示,下步还要继续跟踪提案办理进度,让隆昌路亮起来,才对得起政协委员这个称呼,对得起百姓的信任。

提案委  郑晓明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