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正文

唐县政协常委、保定中达铸造公司总经理赵全来 捐款百万抗疫 积极复工复产

更新时间:2020-05-18 15:37:48点击次数:6366次

唐县政协常委、保定中达铸造公司总经理赵全来

捐款百万抗疫 积极复工复产

赵全来是唐县政协常委、保定中达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他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捐款100万元,积极推动复工复产,践行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1月22日,赵全来看到全国关于疫情加重的新闻报道后,立即安排部署放假期间员工防控要求,下发减少出行及聚集活动的要求。1月31日,他通过唐县红十字会捐助100万元,用于唐县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带动了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群众捐款抗疫的热潮。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好转,企业复工刻不容缓,赵全来积极响应当地政府要求,成立抗疫应急指挥部,并通过公司各车间微信群,每天统计员工健康及出行情况,提升员工抗疫意识。他通过各种渠道采购口罩、消杀用品、测温计、消毒车等,为公司复工做好准备。公司顺利通过复工验收,成为唐县铸造行业首个复工的企业。受疫情带来的长时间停产、交通运输管制、物流派车交付等影响,公司2月份产量、发货量等大幅下降,但他采取各种措施保证员工队伍稳定、经营秩序有条不紊。

公司复工后,赵全来没有停下脚步,将主要精力放在帮助当地同行业复工复产工作上,帮助联系防疫物资,指导制定、完善各种制度,积极推动当地铸造产业集群快速有序复工复产,形成规模优势,为全县经济健康发展按下加速键。

全民抗疫,人人有责。赵全来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带领公司积极履行和承担行业领导者的使命与担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