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 正文

满城区政协常委、市诚信纸业公司经理韩保江 抗疫之中展风采

更新时间:2020-05-18 15:36:35点击次数:4836次

满城区政协常委、市诚信纸业公司经理韩保江

抗疫之中展风采

委员有担当,抗疫添力量。疫情发生以来,满城区政协常委、市诚信纸业公司经理韩保江积极宣传防控知识,默默捐款捐物,迅速推动复工复产,为抗疫贡献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韩保江一直关注着疫情变化,每天他都在员工微信群发布疫情逐步向好的动态信息,既叮嘱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普及防疫常识,做好科学防护,也坚定大家的信心,凝聚团结向上的企业精神和力量。为保证及时复工复产,他还妥善安排人员值班,做好公司厂区、生产车间、员工食堂宿舍的日常消毒等工作。同时,他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带头作用,为当地镇村献计献策,做好群防群治工作,主动为抗疫一线人员提供价值5万余元防护物资和资金,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着全国疫情防疫形势好转,韩保江经常与当地镇村和相关部门联系,主动咨询相关政策,积极做好复工准备。2月20日拿到复工复产通知书,2月21日,诚信纸业全面复工,各项防疫工作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开足马力生产,日产量达200余吨,全力支持抗疫工作,满足各地客商和群众的日常生活需求。

作为一名区政协常委,韩保江不仅关注企业经济效益,更把践行社会责任放在心头。多年来,他始终热衷公益事业,主动为涞水“7·21”特大洪灾灾区捐款5万元,为全县暖心房工程捐款5万元,为大册营镇修建道路捐资5万元,连续多年为港兴助学奖励基金注资捐款达10万元。截止到目前,他已累计捐资近百万元,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政协委员的风采。

李新战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