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正文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收到提案277件

更新时间:2019-01-24 10:54:38点击次数:4755次

1月23日,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会议上获悉,自1月22号开幕到今天12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提案277件,预立案236件。

提案委员会依据有关规定,在预审过程中,严格质量标准,严把立案程序,坚持以“选题准、调研深、建议实”作为立案衡量尺度,共收到提案277件,其中党派、界别等集体提案98件,委员个人及联名提案179件。经初步审查,预立案236件,占提案总数的85.2%。其中,属于经济建设方面的39件,政治建设方面的11件,文化建设方面的58件,社会建设方面的97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31件,分别立案总数的16.5%、4.7%、24.6%、41.1%、13.1%。未予立案的10件,占提案总数的3.6%。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表示,大会闭幕后,对已立案的提案,市政协办公室将会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向有关部门和单位交办。对未予立案的,将积极同提案者协商,做进一步修改后重新提出,或作为意见和建议转有关部门参阅。对会后收到的提案,将及时审理,按规定程序做好办理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参加会议。(安亚静)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