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正文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08-06 10:48:20点击次数:7543次

    8月3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促进问题解决,发挥提案在我市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会上,市发改委、公安局、交通局、教育局、卫计委、文广新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7个承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今年提案办理情况。围绕提案办理落实,各民主党派、提案人与承办单位进行了交流互动。

    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要求,提案工作各有关单位要树立协商意识,各负其责,各尽其力,加强协调,积极配合,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工作合力。政协委员要树立提案质量意识,承办单位要树立办理质量意识,提案工作部门要树立服务质量意识,提案承办单位要提高办理质量,增强办理实效,探索创新方式方法,提高答复满意率和落实率,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水平。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调查研究,科学分析问题,提出合理建议;提案工作部门要积极搭建协商办理平台,促进提案内容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成果;承办单位要不断增强提案办理的主动性、务实性,确定专人具体抓办理,保证承办的每一件提案都有办理计划和责任要求,确保提案办理工作更加规范、富有成效。(金丽)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