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建言献策 > 正文

市政协常委、市委外宣局局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网信办主任刘力权: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宣传力度

更新时间:2018-11-19 09:56:23点击次数:3936次

    一是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和网络新媒体加强宣传。通过开设专题、专栏、曝光台、点赞榜、制作VR等,大力宣传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意义、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及时曝光卫生死角、管理盲点等脏乱差现象,督促整改,促进工作落实。

    二是利用宣传标语、明白纸、大喇叭、公益广告牌、LED屏、公交出租车等加强社会宣传,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维护城市环境秩序。

    三是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加强宣传引导。抓好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小朋友的城市管理意识教育,利用学生影响家长,家长带动社区、社区带动社会,从而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城市建设的良好氛围。

    总之通过各种宣传手段,不断增强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管理意识,让更多的市民和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形成“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浓厚氛围。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