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十四届二次主席会议 李俊岭主持

更新时间:2021-10-18 18:34:00点击次数:17168次

9月1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十四届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和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况、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政协系统秘书长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和《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研究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全员入委”方案(草案)、市政协党组关于在专门委员会成立功能型党支部和划分党员委员活动小组的工作方案(草案)、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及研究室特邀委员名单;研究市政协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研究市政协机关办公、委员履职和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草案)。还就下一步十四届一次常委会筹备工作、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议、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培训、政协秘书长培训、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等方案进行了研究。

李俊岭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要求上来,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和省政协的部署要求,在“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中展现政协作为。要研究出台“全员入委”和党建相关制度,推动党建与委员履职工作的有机融合,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委员履职提质增效。要强化宣传思想工作,扩大我市政协的影响力、凝聚力。

市政协副主席王保辉、葛长青、王印松、赵军、石志新、宋红敏、胡占房、杜国强、杨昆,秘书长田红军出席会议。

市政协机关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组长列席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