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0-10-30 16:27:00点击次数:12257次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中体现新担当

李俊岭主持

今天,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市委主要领导近期讲话精神;通报全国政协干部培训班有关学习情况;传达市委常委会有关精神;听取各位副主席包联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听取各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汇报。

李俊岭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深悟透、落实转化上下功夫,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中体现新担当。

李俊岭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切实加强干部调查研究等“七种能力”建设,在落实上级部署上找路径,在做好群众工作上聚合力。要抓实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加力,狠抓落地落实。要抓紧做好今年各项履职任务,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要提前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全会筹备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重点,以积极主动的工作姿态,争创一流的敬业精神,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赤光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子强、崔坤军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列席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李忻遥)

来源 《保定日报》

编辑 保定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