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李俊岭在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要求

更新时间:2020-09-24 11:55:00点击次数:12132次


李俊岭在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要求

聚焦主责主业 服务发展大局


本报讯(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蔺天怡)9月24日,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工作交流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工作。市政协主席李俊岭主持会议。

李俊岭指出,三个多月以来,全市政协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抓落实,理论学习更深入,服务大局更有力,协商工作更规范。特别是各县(市、区)政协主动争取当地党委重视和支持,着力推动解决“两个薄弱”问题,自身建设得到有效加强。

李俊岭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推动中央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保定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人员力量薄弱”为突破口,夯实政协履职基础。夯实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根本基础,以实际行动坚持落实好党对政协的全面领导;夯实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的力量基础,每个县争取在全市甚至全省拿出有亮点的特色品牌;夯实政协乡镇(街道)联络站的基层基础,加大对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员培训力度,加快“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要聚焦主责主业,以解决“工作力量薄弱”为突破口,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紧紧围绕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确定的“11258”总体工作思路,深刻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做好协商议政主业,担好凝聚共识主责,为推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对各县(市、区)政协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通报点评。

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朱子强、崔坤军、李自贤,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