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更新时间:2020-09-24 11:33:00点击次数:11838次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李俊岭讲话

9月24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俊岭要求,以更加深厚的“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建言献策,切实在助力“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中交出一份不负市委、市政府重托,不负人民期待的政协答卷。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应邀出席并作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情况的报告。8名政协常委、委员作发言,围绕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专题协商议政。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传达省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朱子强对《以“三个三”为抓手,推动市政协落实市委“招商引资”工作办法》作说明;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总结全市政协系统“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审议通过《关于“科学防控、人才支撑、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和水平”的建议案》;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李俊岭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的重要意义,精准发力,把准方向、选好方式、用好方法,聚焦中心工作,聚焦民生关切,聚焦熟悉的重点领域,学深悟透上级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主动倾听基层界别群众声音,在掌握一手材料的基础上,开展调查研究、协商座谈等履职活动,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纲要建言献策。要统筹兼顾,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在全市政协系统掀起抓招商上项目的热潮;要率先垂范,助力打好城市转型攻坚战,全力配合支持改造拆迁等具体工作,积极为城市转型出实招;扎实推进政协年度各项工作,提早启动明年全会筹备工作,确保政协年度任务圆满收官。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自贤、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安亚静 蔺天怡)

来源 《保定日报》

编辑 保定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