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李俊岭主持

更新时间:2020-09-22 15:32:42点击次数:11851次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李俊岭主持

本报 9月21日讯(记者李慧英)今天,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俊岭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保定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安排(草案);审议《关于“科学防控、人才支撑、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和水平”的建议案》(草案);审议通过《关于开展2020年度政协“三好”提案评选工作的通知》(草案);听取各位副主席企业(包括委员企业)包联、项目包联、招商引资及信访包联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人事事项(草案)。

李俊岭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立足专业领域和社会“人脉”,充分发挥政协优势,通过制定一个方案、建立一本台账、设置专人负责、解决一批问题、建立协调机制等,下大力做好企业包联、项目包联、招商引资等工作,多方拓展招商资源,帮助委员企业做大做强,扩大规模,争取尽快形成一批招商成果;认真梳理信访案件,逐一了解、汇总详细情况,畅通信访渠道,做好信访包联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常委会精神,扎实做好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聚焦重点领域建言献策,突出关键环节提升实效,发挥委员作用广泛参与,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纲要献计出力,在调研视察中加强思想引领,在协商交流中增进理解认同,在联系群众中汇聚广泛正能量,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凝聚共识;认真做好今后几个月的工作,对照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相关要求,对照年度任务目标,做到心中有数,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许皞、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李自贤参加会议。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