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会议

更新时间:2020-01-17 17:38:38点击次数:4062次

发布时间:2020-01-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16日晚上,市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委员小组会议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作关于人事事项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赤光明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许皞、李金善、朱子强、葛长青、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