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万书君主持并讲话

更新时间:2019-04-18 12:45:46点击次数:6190次

    4月16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主持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措施》《关于印发2019年省政协协商工作、民主监督工作、视察考察工作、调研工作计划的通知》,研究室、各专门委员会汇报近期工作。

    万书君要求,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政协党组要把加强学习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快制定《市政协学习培训工作实施细则》,通过多种学习形式,做到进一步加强对创新理论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对履职业务能力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对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跟踪学习。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政协党组要继续强化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核心领导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定力和政治把握能力,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组成员要对标对表,及时校正偏差,把党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机关党组、机关党支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细化党建工作规则,把党建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推进政协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各委室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谋事、高效率办事、高质量成事,确保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作用,讲究工作方法,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推动政协履职能力实现新提升。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许皞、朱子强讲具体意见,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安亚静)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