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万书君主持并讲话

更新时间:2019-03-18 11:16:35点击次数:5391次

    3月15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ー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领学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作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的起草说明。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

    万书君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两会对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扎实做好市政协2019年重点工作,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在提高履职建言质量上下功夫,多做扎实细致的调査研究工作,努力为助推市委市政府工作贡献政协力量;在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的指示精神,努力在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上体现政协智慧;在履职为民上下功夫,着力做好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努力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政协温度;在履职制度规范上下功夫,努力提升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发挥各方优势,汇聚各方力量,发挥好常委会作用,发挥好政协界别优势,发挥好专委会基础性作用,进一步加强与县(市、区)政协和党派团体的联系,全面加强政协机关建设,以这次常委会议为开端,提振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市政协副主席许皞、朱子强、葛长青、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政协主席,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不是常委的县级干部和市纪委监委驻政协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列席会议。(安亚静 陈雪)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