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万书君主持并讲话

更新时间:2019-03-11 09:41:11点击次数:5418次

    37,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日程;审议市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

    万书君指出,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行动凝聚到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把2019年工作要点修改完善落实好。围绕工作要点,进行再研究、再谋划,力求谋深、谋细、谋精,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把提质增效理念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照年度履职要点,早作准备、系统谋划、提高质量;细化工作方案、狠抓任务落实,切实提高资政建言质量,让更多意见建议成为党政科学决策的重要参考。要加强机关制度建设。按照履职制度再规范、履职质量再提升的工作思路,政协机关要立足当好参谋助手,发挥综合协调、服务保障的作用,通过提素质、搭平台,打造一支遵章守纪、团结协作、创新有为的机关干部队伍;按照市政协机关的各项工作制度、工作流程要求,落实和理顺各委办室职责以及岗位职责,完善岗位责任制,形成“按制度办事,以制度管人”的良好局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许皞、崔坤军、葛长青,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安亚静 陈雪)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