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万书君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更新时间:2018-10-11 09:45:45点击次数:3320次

10月10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听取“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专题协商议政”常委会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八省十四市政协工作交流会第59次会议方案》。

万书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部署以及全国、全省政协相关要求,围绕全市大局,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好职、尽好责。要认真做好第二次议政性常委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议政性常委会以乡村振兴战略为议题,希望各牵头单位、各有关委办室要按照之前拟定好的方案计划,对照时间节点,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第二次议政性常委会圆满召开。要全力办好八省十四市政协工作交流会议,秉承“联系、交流、协作、提高”的会议宗旨,把会议办好办圆满,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努力将文化保定、魅力保定、活力保定、实力保定全方位宣传展示推介给各兄弟市政协,让更多人了解保定、热爱保定、发展保定。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许皞、李金善、崔坤军,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安亚静)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