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万书君主持

更新时间:2018-08-27 09:16:24点击次数:3705次

    8月2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万书君主持会议。  

    会前,市政协党组围绕巡视整改要求进行专题研究、精心制定方案、组织集体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作动员。万书君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足,查找问题具体,意见建议实在,整改措施目标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聚焦问题整改、凝聚工作合力的目的。

    万书君指出,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根本任务、长期任务来抓。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围绕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清单,切实责任到人、落实到岗,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要持续强基固本,做好政协下半年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落实。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子强、崔坤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贾凤聚出席会议。

    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的同志到会指导。市政协部分委办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安亚静)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