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万书君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更新时间:2018-07-27 10:58:18点击次数:4033次

    7月26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专题调研组汇报城市精细化管理调研情况,听取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专题议政)发言准备工作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专题议政)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专题议政)方案。

  万书君要求,要高标准做好十三届七次常委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这是市政协第一次专题议政会,也是参政议政的新形式新探索,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会议筹备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不出任何纰漏。要认真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坚持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动力,在思想观念、工作方式、工作机制等方面不断创新,认真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集中精力,扑下身子,狠抓落实,使政协组织和政协事业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李金善、崔坤军,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安亚静)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