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 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更新时间:2021-11-18 21:55:34点击次数:43284次

发布时间:2021-11-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16,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政协党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把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中央、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国、省政协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发挥好六级党组织示范引领和委员的桥梁作用,以党组成员引领党员委员学,党员委员引领党外委员学,党外委员引领界别群众学,通过政协渠道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把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包联工作、2022年工作要点等结合起来,为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保辉,党组成员赵军、尤志敬、石志新、宋红敏、胡占房、田红军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葛长青、杜国强、杨昆列席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