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李俊岭在易县调研包联企业项目和信访工作时要求

主动作为 精准服务 推动高质量发展

更新时间:2021-05-24 15:23:50点击次数:8363次

5月18日,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到易县调研包联企业项目和信访工作。他要求,要主动作为,精准服务,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俊岭实地走访河北瑞熠天淀粉制造有限公司,随后的调度会上,听取抽水蓄能、禾丰牧业两个重点项目以及保定太行和益、河北京兰水泥、易县和平铸造、河北瑞熠天淀粉制造公司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和企业发展规划、市场拓展、当前进度及存在问题,并针对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和困难逐一提出意见。

李俊岭要求,易县各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与市直部门联系,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在技术创新、市场拓展、外贸进出口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精准施策、对症下药,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加强政策引导,落实省市各项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政策,做好政策解读工作,发挥政策激励作用,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促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为易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行政审批局和易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政策解析和深入对接。

李俊岭还就分包信访案件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信访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作为,分类施策,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带着感情和责任,持续用力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要进行信访工作“回头看”,实时了解、掌握群众的思想动态,不断增强依法解决诉求的意识,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安亚静    

来源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