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李俊岭在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座谈会上强调 以学习成效推动工作 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更新时间:2021-04-26 16:19:26点击次数:7422次

李俊岭在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座谈会上强调

以学习成效推动工作 

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4月20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出席会议并作主题宣讲。

李俊岭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机关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政协工作的“生命线”,坚定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党员委员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人民,如何更好地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如何更好地强化委员担当、改进履职工作,努力把政协独特优势转化为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强大力量。

李俊岭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党史的重要论述,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结合“五一口号”的提出,深刻认识保定在党史政协史上的重要地位,注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体现政协特色、传承政协文化。要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助推器”,以学习成效推动工作,以工作进步检验学习效果,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健全工作制度,强化工作纪律,在工作中讲责任、讲纪律、讲奉献,比干劲、比效率、比担当,通过对机关干部的严格管理,形成“不甘庸、不想懒、不能散、不敢松”的良好氛围,打造靠得住、跟得上、干得实、扛得起、行得正的新时代政协干部队伍,以一流标准、一流水平、一流作风,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主持会议。

李毅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