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李俊岭主持

更新时间:2021-01-25 11:25:59点击次数:7693次

1月2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十三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省委办公厅《对全省各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的报告》;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市政协党组2020年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的决定、日程;审议关于召开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十三届五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关于委托李俊岭向十三届五次会议作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草案);审议关于委托崔坤军向十三届五次会议作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决定(草案);审议委员编组办法、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人事事项(草案);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三好”提案评选情况的通报(草案)》。

李俊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理念,落实新要求,增强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政协全会是人民政协组织一年一度集中履行职能的重要会议,今年的全会是在特殊时间节点召开的会议,要精心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部门要互相配合、主动担当,展现政协良好形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赤光明,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许皞、李金善、朱子强、崔坤军、王印松、李自贤,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