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政协保定市委员会办公室通知

更新时间:2021-01-14 15:45:42点击次数:16569次

政协保定市委员会办公室

通    知

市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

现将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在全省政协迅速开展"同心抗疫情、合力促发展"活动的通知》《关于迅速开展"同心抗疫情、合力促发展"致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一封信》转发你们,望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建议各县(市、区)政协发你们,望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建议各县(市、区)政协将致广大政协委员的一封信发至各位政协委员。


当前,国外疫情呈蔓延态势,国内多地疫情反弹,省内石家庄、邢台、廊坊市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他们已经实行封城措施,我市也应因施策,采取了针对性强的防控措施。各县(市、区)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职尽责,服从服务大局,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工作,认真开展"同心抗疫情、合力促发展"活动,与全市人民一道,携手共筑疫情坚固防线,为夺取防控斗争全面胜利做出突出贡献。

二0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附:点击标题下载

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在全省政协迅速开展"同心抗疫情、合力促发展"活动的通知》

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迅速开展"同心抗疫情、合力促发展"致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一封信》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