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更新时间:2020-12-30 13:36:25点击次数:4902次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李俊岭主持

保定日报12月29日讯(记者李忻遥)今天,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十三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有关政协工作的指示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中共政协保定市委员会党组工作规则、议事决策规则和机关党组工作规则、议事决策规则;审议政协保定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草案)、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专门委员会通则(草案);审议通过主席会议工作规则、视察考察工作条例、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意见。

李俊岭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概括总结了“五个根本”的规律性认识,为我们在严峻挑战下做好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把握,认真研究、理解实质、对标对表,深刻领会目标任务和履职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上来。

李俊岭强调,全市各级政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履职谋划,在做好亮点工作基础上,突出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要求,努力走在全省政协系统前列。要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在助推城市转型、产业发展、推进全市中心工作上持续发力,以高质量履职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要认真学习落实各项制度,加强政协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促进工作提质增效。要切实做好政协全会准备工作,聚焦中心任务,精心组织、强化保障,精心组织大会发言,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质量和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