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望都县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

更新时间:2020-11-02 16:14:50点击次数:5613次

望都县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


近日,保定市政协委员(望都组)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政协会议室举行,会议宣读了《住望都县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集体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在7月14日市政协座谈会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

县政协主席何任道主持启动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何任道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增强委员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资政质量的内在要求,也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何任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突出政协特色,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读书活动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推进。要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履职能力水平,展现政协委员良好风采。

全体住望都县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文史委 肖珊)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