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围绕主城区城中村改造协商议政

更新时间:2020-10-27 15:09:00点击次数:4706次

市政协围绕主城区城中村改造协商议政

在创新路径上提建议 在凝聚共识上聚合力 助力打造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

李俊岭讲话

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部署,将主城区城中村改造纳入工作要点,并进行广泛深入的调研,形成了阶段性调研成果。10月27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围绕城中村改造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城改办负责同志介绍主城区城中村改造提升工作实施情况;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就调研情况作说明;来自竞秀区、莲池区的政协委员、基层干部踊跃建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人社局、民政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积极回应;宋金城、李研东、宋广志3位市政协委员作发言,就推动工作实施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各方通过坦诚交流增进了共识、汇聚了合力。

李俊岭在讲话中指出,全面开启新一轮城中村改造提升工作,打响城市转型攻坚战,是保定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民至上、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民生工程,是落实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抓发展促增长的迫切需要。政协委员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时代责任感,充分认识主城区城中村改造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投入到城中村改造提升工作中来。

李俊岭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顶层设计和规划引领,协助做好政策阐释等工作。要强化职责使命,深入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在创新路径上提建议,在凝聚共识上聚合力,为打造品质为先、宜居宜业的新保定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朱子强主持会议并提出建议。

(李忻遥)

来源 《保定日报》

编辑 保定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