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莲池区召开驻区保定市政协委员读书会

更新时间:2020-09-17 11:37:00点击次数:3458次

莲池区召开驻区保定市政协委员读书会


按照政协保定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的要求, 9月17日上午,莲池区政协开展了“驻莲池区保定市政协委员读书会”活动,会议由区政协主席李丽萍主持。

会上,李丽萍主席传达了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在市政协党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上的讲话,并带领委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内容,同时提出了更具体的《莲池区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要求委员认真按照学习方案,采取线上与线下、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法,认真抓好学习、写好心得。

委员们一致认为进一步把学习引向深入,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到位,效果务求实在,把学习作为履职尽责、增强本领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发挥政协委员的积极作用,结合自身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建言献策。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