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满城区政协对市区委员读书活动和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更新时间:2020-09-23 15:52:02点击次数:2307次

满城区政协对市区委员读书活动和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9年9月23日,满城区政协召开专门会议,对市区委员读书活动暨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此前,该区政协已通过微信群对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和《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倡议书》进行了发布。住满市政协委员、区直政协委员界别小组组长和乡镇、经济开发区、社区政协工作联络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协副主席孙菁菁、张建立分别就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和做好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和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区政协主席贾玉兰要求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把读书活动和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工作提上议事日程,认真抓实抓好。学习上要学以致用,始终把学习作为“必修课”“基本功”,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做到学习促进工作,工作带动学习,提高履职本领。为“十四五”规划提出专、深、特建议。工作上要务实创新,在学习形式上注重创新性,从学习内容上注重多样性,从学习成果上注重实效性,为助推满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满城区政协 李新战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