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徐水区召开驻徐保定市政协委员 读书动员学习会议

更新时间:2020-09-10 15:32:00点击次数:1306次

徐水区召开驻徐保定市政协委员

读书动员学习会议

按照政协保定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保协发[2020]30号)要求,9月10日上午,徐水区政协召开了驻徐保定市政协委员读书动员学习会议。

会议由政协主席田国清主持。

会上,田国清主席传达了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在市政协党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上的讲话,强调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必要性,政协主席田国清、部分市政协委员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

最后,田国清主席就如何开展好读书学习活动强调了几点意见。

一是要高度重视保定市政协开展的这项读书学习活动,多读书,读好书,将读书活动作为长期任务贯彻到底;二是要按照《驻徐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2020年工作计划》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读书计划,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和专业素质;三是徐水区政协机关要为市政协委员开展读书活动提供相关的学习资料,并做好服务工作;四是希望各位委员要反复研读所读内容,学懂弄通做实,及时撰写读书心得和读书体会,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提高理论知识水平,为建设经济强区、幸福徐水献计献策。

徐水区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