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农工党保定市委开展读书学习活动暨市政协农工界读书群组学习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0-09-17 14:14:00点击次数:1968次

农工党保定市委开展读书学习活动暨市政协农工界读书群组学习座谈会

9月17日,农工党保定市委开展读书学习活动暨市政协农工界读书群组学习座谈会。农工党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赵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常委刘风昌、刘晓萌,市政协委员郭彦聪、王杰英、张月玲,农工党市委副秘书长杨森参加会议。


赵涛指出,此次读书学习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加强学习型参政党建设。希望党员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多读书,拓展学习深度与广度,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个人修养,提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为我市经济文化建设提供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撑。

会议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会人员对读书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会议还就成立青年读书会和开展读书活动进行了研究讨论。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