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李俊岭在全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上要求

更新时间:2020-07-22 15:56:30点击次数:2625次

李俊岭在全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上要求

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提升履职质量和水平


7月14日,全市政协系统召开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各县(市、区)政协交流研讨如何在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提升履职质量和水平。市政协主席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李俊岭指出,上半年,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成功召开,取得重要成果。全市政协系统立足新方位新使命,围绕中心尽职尽责,深入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不断探索网络履职新方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李俊岭要求,要把握性质定位,找准政协履职工作着力点。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参考;聚焦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围绕民生关切,提出有温度、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助力党委政府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关心事烦心事。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争取党委政府重视支持。在履行职能时,积极主动履职,自觉主动把政协的工作思路、工作安排融入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主动想事情干事业,切实把党委政府交办的事情做好,同时,自觉把各项工作置于党委领导之下,围绕政协的重要工作重大事项多报告多交流多协商,让党委政府及时掌握了解政协的工作动态。要着力加强改进政协工作,全面提升履职质量和水平。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解决当前影响履职能力的市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两个关键问题,进一步加强委员服务管理、改进履职方式,市县政协联合履职,形成上下联动共促发展的强大合力,开创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朱子强、崔坤军、李自贤,秘书长贾凤聚参加。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