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 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更新时间:2020-06-19 14:22:00点击次数:3019次

市政协召开 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李俊岭出席

2020年06月19日

本报6月18日讯 (记者安亚静)今天,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出席。

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政协系统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进展情况。

李俊岭强调,广大政协常委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市政协2020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李俊岭要求,要提振干事信心,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履职工作。迅速启动建议案相关工作,认真开展协商议政工作,继续推动“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走深走实,持续做好政协经常性工作。要把准性质定位,努力在“专、深、特”上下功夫。在抓好协商主业上,突出“专门”“专业”;在开展调查研究上,突出“深入”“深刻”;在履职尽责上,突出“特色”“特长”。要强化四种意识,充分展现政协常委的责任担当。强化政治意识,旗帜鲜明勇担当;强化责任意识,珍惜荣誉肯担当;强化忧患意识,提高能力善担当;强化带头意识,模范示范先担当,努力为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许皞、李金善、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市政协机关不是常委的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