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李金善到河北大学科技园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更新时间:2020-05-11 15:23:30点击次数:2229次

4 月 26 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保定市委主委、河北大学副校长李金善到河北大学科技园,就园区内 70 余家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

李金善听取了河北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关于园区发展历程、孵化企业、促进科技转化、鼓励教师服务社会等内容的详细汇报,并重点了解了园区围绕疫情防控采取的工作举措、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的做法。李金善对科技园所有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大学科技园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分批、分类科学有序的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企业平稳过渡,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尽可能减少经济损失。他指出,大学科技园应承担更多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职能,瞄准国家重点建设领域、地方经济建设重点方向,探索将科技园工作和学校办学宗旨统筹结合,放高眼界、拓宽视野、提升层次,助力学科成果推广,为学校学科优化建设提供实践经验的支撑。

调研期间,李金善一行还走访了园区入驻企业经图测绘、长伟设计等公司,细致询问公司业务情况、盈利模式及疫情期间的办公方式,并就下一步民革市委在法律、金融、经济领域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对接与服务及校企合作新路径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民革保定市委各副主委参加调研。(民革办)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