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河北省海外同胞慈善基金会捐款20万元奖励我市援鄂医疗队

更新时间:2020-03-31 12:22:00点击次数:2079次

本报3月30日讯(记者安亚静)今天,河北省海外同胞慈善基金会捐赠20万元善款,奖励我市援鄂医疗队队员。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主管单位为河北省政协办公厅的河北省海外同胞慈善基金会积极响应省政协号召,广泛发动广大港澳委员、海外侨胞代表,踊跃捐赠助力我省疫情防控。捐赠仪式上,河北省海外同胞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河北利鑫投资集团董事长宣武兵向我市援鄂医疗队员捐款20万元,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回赠捐赠纪念证书。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韩咏梅指出,希望通过捐赠表达政协人以及海外河北人对抗击疫情的热情、责任和担当,对援鄂医护队员所作卓越贡献的崇高敬意和感谢。希望把这笔捐款用好,让这份跨洋爱心真正体现对抗疫先进模范的敬意和感谢,激励医疗队员继续为守护保定人民的平安健康再立新功。

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主持捐赠仪式,她代表市政协对河北省政协以及河北省海外同胞慈善基金会表示诚挚感谢。她表示,一定管好用好每一笔捐赠款物,全力以赴做好医疗物资、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供应保障,不辜负社会各界人士的善行义举和信任支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