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

更新时间:2020-01-14 08:26:17点击次数:1287次

本报讯(记者安亚静)1月11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赤光明主持并讲话。

会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十三届四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十三届四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关于委托赤光明向十三届四次会议作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委托闫立英向十三届四次会议作提案工作报告的决定;审议通过十三届四次会议委员编组办法、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1月15日召开,会期3天。

赤光明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筹备好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大会发言的审编、提案的收集整理等工作;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全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讲政治、履好责、守纪律,确保全会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李金善、朱子强、葛长青、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