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调研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情况

更新时间:2019-05-28 09:55:00点击次数:4017次

    5月22日至23日,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许皞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曲阳县、唐县、高阳县,调研唐河、唐河总干渠、孝义河治理和保护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委员们与市、县相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并就存在问题进行细致研讨。

    闫立英指出,加快推进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是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服务保障雄安新区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我市走上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认识要进一步提高,力度要进一步加大,氛围要进一步浓厚。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凝聚智慧力量,围绕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深入协商议政,强化监督落实,努力为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保定作出贡献。

    许皞指出,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要处理好经济和生态、当前发展和长远发展、乡村发展和工业发展的关系,要把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好。(安亚静 李少华)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