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莲池区政协召开二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19-04-15 10:26:33点击次数:4195次

    近日,莲池区政协召开了二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李丽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政协党组成员许宁同志来我区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宣读了区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各专委会2019年的工作安排。

    李丽萍指出,要进一步焕发热情。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充分发扬积极向上、恪尽职守、开拓创新的精神,勇争一流,想方设法激发广大委员的积极性和工作活力,提高专委会活动质量,使专委会工作更有成效。要进一步务实创新。继续坚持专委会主任述职制度,加强委员队伍管理,充分利用委员活动载体和“委员之家”平台把委员凝聚起来,各专委会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强专委会团结协作,要下苦功夫、下硬功夫做好专委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凸显亮点。各专委会要根据区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本专委会工作安排,抓住重点,同时在“一委一品”、社情民意联系点、扶贫攻坚、委员活动日、“五个一天”体验等具体工作中,突出特色,打造亮点,要确保工作进度,齐心协力抓好落实,把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展现政协风采。

    区政协副主席苏倩、贾新利、李建辉参加会议。

    来源:莲池区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