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满城区政协研究确定2019年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2019-04-15 10:25:53点击次数:3646次

    近日,满城区政协分别组织召开了主席办公会和政协常委会,对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情况进行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

    今年政协会议以来,区政协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协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确定了9大类46项重点任务,分别明确了工作内容、目标要求、完成时限和责任主体。在加强常规工作基础上,重点突出党的建设、民主监督、民生工作、委员管理等主要内容,并聚焦区委、区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专门制定了《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充分发扬民主,协商议政,建言献策,着力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的解决,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李新战)

    来源:满城区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