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莲池区政协工建交专委会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4-15 10:24:48点击次数:3411次

    近日,莲池区政协工建交专委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委员活动日活动。区政协主席李丽萍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一行来到正在建设的“兰溪九章”住宅项目进行观摩。项目负责人李纪伟委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和被动式建筑的相关知识。委员们了解到该项目为新式被动式住宅建筑,被动式建筑是未来建筑的发展方向和必然趋势,具备低能耗、低排放、高舒适度等特点,是应对气候变化、节能减排的重要途径,能够有效推动建筑效能提升,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委员们围绕被动式建筑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对项目的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随后,委员们参观了李建涛委员的企业建涛运输公司,并召开了专委会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全国人大、政协两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和心得。

    李丽萍指出,此次活动既增长了见识,又增进了委员间的相互了解,她要求,委员们要开拓创新,充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丰富委员活动内容,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

    来源:莲池区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