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苏银增在我市调研时指出 抓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 不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

更新时间:2019-04-09 09:29:13点击次数:2199次

    4月2日至4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率领省政协专题调研组,就“优化发展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到我市调研,为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做前期准备。

    苏银增一行深入蠡县、博野县、安国市的企业和园区,实地考察蠡县立讯精密汽车链接线项目、河北晨阳水性涂料有限公司、安国数字中药都等,并就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苏银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地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持续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认真总结保定市和各地结合实际探索出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要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平台作用,省市县三级联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积极资政建言。(安亚静 白冰)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