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万书君主持并讲话

更新时间:2019-02-18 09:25:37点击次数:2379次

    2月12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主持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全省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会议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委书记聂瑞平在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会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市委市政府2019年实施的49件惠民事项主要内容;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会大会发言所作的批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领导对2018年市政协建议案的批示精神。

    万书君强调,要迅速收心,全面进入工作状态。全体机关干部要按照“履职制度再规范、履职质量再提升”的总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落实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要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工作要点谋划。今年工作要点具体要做到“五个紧紧围绕”: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和新时代政协的性质定位;紧紧围绕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书记聂瑞平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政府工作报告和49件惠民事项;紧紧围绕保定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各位主席要按照各自分工,牵好头,把好关。各委室要尽早谋划,抓重点出亮点,同时,注重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要严守纪律,以身作则,淡化节日气氛,切实增强荣辱与共的集体责任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调查研究,出精品有作为,履好职服好务。

    市政协副主席李金善、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安亚静)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